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各级干群豪情满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12:32: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兴业县各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何少凤 苏斌 吴荣 何凌宇)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兴业县各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兴业县党员干部集体宣誓。何少凤 苏斌 吴荣 何凌宇 供图

  兴业县党员干部集体宣誓。何少凤 供图

  当天上午,在兴业县山心镇石柜村村委会议室,该村少数民族同胞穿上最隆重的民族服饰,欢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听到精彩之处,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石柜村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了!感党恩,跟党走。我们壮族人民将和全国各族人民携手并肩,努力奋斗,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兴业县山心镇石柜村支书卢德居说。

  当天,石柜村的壮族群众收听收看完电视直播后,大家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通过跳竹竿舞、唱山歌等各种壮族人民特有的形式,欢庆党的生日。

  在兴业县葵阳镇四新社区,数百干部群众集中在村里的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为建党百年增添热闹气氛。

兴业县壮族同胞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少凤  供图

  兴业县壮族同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少凤 供图

  “我看了电视后,感到很激动、很兴奋,我原来是一个贫困户,在党的领导下,使我脱贫致富了,我们要感恩党,永远跟党走。”兴业县葵阳镇四新社区脱贫户覃福尤说。

  如今的兴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各族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团结一心跟党走、砥砺奋斗谋发展,豪情满怀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想对伟大的党说: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坚决践行入党誓言,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我们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兴业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春梅说。

兴业县壮族同胞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兴业县壮族同胞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少凤 供图

  “七一”当天,兴业县各地干部群众还纷纷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党员宣誓、唱山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无限荣光。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奋斗本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发作为,记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自我价值,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