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一瓶水接力”爱心翼站公益活动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发表时间:2021-08-14 08:5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初,广西太古可口可乐联合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发起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一瓶水接力”爱心翼站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区12个地市共26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的“爱心翼站”内投放自动贩卖机,由店长领取后免费为高温工作人群送上一份清凉。

 

 

  “谢谢,您辛苦了,喝瓶水休息一下吧。”在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的中国电信民族营业厅“爱心翼站”内,一名工作人员为刚送完包裹的快递小哥递上一瓶免费饮用水……8月12日,广西太古可口可乐联合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发起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一瓶水接力”爱心翼站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展,号召全民关注城市高温工作者,为其送上一瓶消暑解渴的水。

  8月的南宁气温 “高烧”不退,炎炎夏日仍然有众多的劳动者顶着烈日和酷暑坚守着工作岗位,他们当中有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值勤民警和外卖员……正是有他们坚守和辛劳,这座城才更加的舒适、和谐、幸福。“室外35度,但这里只有5度。”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经理宋昕飖介绍道,为了表达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初,广西太古可口可乐联合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发起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一瓶水接力”爱心翼站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区12个地市共26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的“爱心翼站”内投放自动贩卖机,由店长领取后免费为高温工作人群送上一份清凉。

  “为了让老年朋友和广大户外工作者能用上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伤可用药,防诈普及、科技体验’的休憩之站,2021年5月10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广西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发起挂牌仪式,‘爱心翼站’孕育而生。”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渠道运营部副总经理谢江说道,在打造 “爱心翼站”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联合其他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防诈反诈、扶老助弱等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也是打造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新品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目前,广西全区每区、县均覆盖1家以上的爱心翼站服务点,全区已有105家营业厅368名爱心大使队伍为老百姓提供爱心服务。

  谢江表示,此次与广西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联袂发起“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一瓶水爱心接力”活动,目的是通过“爱心翼站”公益服务,号召全民关注城市高温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一个人,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当日,陆续有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喝下“清凉”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