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赢民心
发表时间:2021-08-14 08:1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6月16日以来,覃塘区组成5个督促检查组,对10个乡镇12个学区进行督导检查,全区5021名教师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签署了相关承诺书,净化了廉洁从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期营造了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覃伟 伍德烈)8月12日,贵港市覃塘区某高中学生赖晓兰专心致志在樟木镇家里看书学习,由衷感到该区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带来的实惠。

  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10天前,准备就读高三的她,接到学校通知前来学校补课,进行集体学习生活。“虽然此次暑假回校集中学,是由学生自愿申请参加并经家长同意,学校也不收取任何费用,但还是违背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所以我区已于8月4日责令该校停止补课学习,相关学生已离校回家自行学习。”覃塘区教育局纪检组长李祖铵说。

  这只是覃塘区全面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6月16日以来,覃塘区组成5个督促检查组,对10个乡镇12个学区进行督导检查,全区5021名教师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签署了相关承诺书,净化了廉洁从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期营造了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

  “在家学习,可以灵活安排时间进行有的放矢学习,有利用于各科目均衡发展,更利于发掘自己的爱好特长和潜力。”赖晓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