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2 01:0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晏洋洋)7月1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工会主席殷礼雨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晏洋洋 摄

  支部全体党员到那琴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前辈们的征战足迹,感受前辈们的奋斗历程,重温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在传承红色血脉的熏陶洗礼中净化灵魂、提纯党性。

 活动现场。晏洋洋 摄

  活动现场。晏洋洋 摄

  下一步,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将传承“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项目全员主观能动性,营造“比学赶超、大干快上”项目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