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过节生产“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2-10-08 21:3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庆假期期间,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坚持假期“不放松”,过节生产“两不误”,用一线建设者的方式向祖国73岁生日献礼。

  国庆假期期间,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坚持假期“不放松”,过节生产“两不误”,用一线建设者的方式向祖国73岁生日献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项目部员工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现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项目部在10月1日国庆当天举行升旗仪式、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等系列活动,表达员工的爱国热情。

梧州临港经济区进港大道(G321至赤水港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按施工计划加班加点进行夜间路面水稳层摊铺工作。

 

  为紧抓国庆黄金期,全力以赴抢时间、抓生产、保质量,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们放弃休假,开启“白+黑”模式。

  在进港大道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来往穿梭,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按照每日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地的开展工作。国庆期间,项目管理人员每天上午、下午跟踪开展道路实测实量工作,为确保11月份完成进港大道右幅通车努力。

  已经连续三年国庆值守的工程部部长范云廷说:“项目部工期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抓住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节点如期完成,早日向梧州人民交付满意答卷”。

  为保障节日期间施工生产安全稳定,项目部还定期对现场临边防护、深基坑、用电安全开展巡检巡查,并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形成闭环,为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宋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