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19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获国家级荣誉
发表时间:2022-10-28 14:4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发展道路中,公司将继续大力推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通过培养壮大质量技术骨干,提升公司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自主性,保证一建集团质量管理活动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李福昆 王华)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分别举办的2022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成绩均公布。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9项成果参加大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中建协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中施企协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该成绩打破了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两项记录:获得中建协和中施企协奖项的成果数量达到19个,创公司历年数量新高。首次有2项成果在中建协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作为成果代表在总结大会上进行展示发布。

  据了解,此次中建协比赛被推选至总结大会进行展示的成果分别是“南宁二医院QC小组”发布的《提高梁板粘钢加固一次验收合格率》和“民大活动中心预应力梁QC小组”发布的《提高超大混凝土预应力梁一次施工合格率》。

  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发展道路中,公司将继续大力推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通过培养壮大质量技术骨干,提升公司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自主性,保证一建集团质量管理活动持续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