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百色通”APP正式上线 中国东信为数字百色建设添一臂“智”力
发表时间:2023-03-18 12:10: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通”APP的上线是中国东信参与“数字百色”建设落地的又一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东信在数字化领域丰富的建设和运营经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 3月16日,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举行“百色通”APP启用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子公司百色数字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百色城市APP“百色通”正式上线运行。

  “百色通”APP的上线是中国东信参与“数字百色”建设落地的又一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东信在数字化领域丰富的建设和运营经验。“百色通”APP的正式启用,将大幅提高政府办事服务效率,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市民少跑腿”,为百色市数字建设添一臂“智”力。

  “百色通”APP目前集成了全市各类生产生活服务资源,面向政府、企业和公众打造统一资源管理、统一接入、统一服务的城市智能门户,为市民提供包括政务服务、生活缴费、交通出行、医疗服务、人才服务、教育服务、百香百色、乐游百色等8个板块36项智能、便捷服务。

  “百色通”APP的图标设计和功能设计充分结合了红城百色本土文化元素,多方面展现了百色城市魅力,助力市民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增进自豪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中国东信将做好“百色通”APP运营及优化建设工作,以科技力量切实为百色市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生活服务平台。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百色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崇聪,百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素兰,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廖学兰,百色市教育局副局长叶国云,百色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冬,百色市城投集团副总裁周庆敏等出席“百色通”APP启用新闻发布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