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爪哇岛强震 官方称“没有引发海啸的可能”
发表时间:2023-04-15 11:51: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印尼气象学、气候学和地球物理学局(BMKG)消息,当地时间4月14日16时55分,在印尼东爪哇岛的图班(TUBAN-JATIM)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632公里。

  中新社雅加达4月14日电 (记者 李志全)据印尼气象学、气候学和地球物理学局(BMKG)消息,当地时间4月14日16时55分,在印尼东爪哇岛的图班(TUBAN-JATIM)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632公里。

  中新社记者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住所公寓感受到了这次地震。社交平台信息显示,万隆、泗水、日惹等地也有震感。“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可能性,”据BMKG消息,此次地震震中在图班西北68公里的海中。坐标为南纬6.29度和东经111.92度。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4月14日17时55分在印尼爪哇岛(南纬6.30度,东经111.20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600千米。

  BMKG地震和海啸中心负责人Daryono表示,这次地震由板块拉动活动引发。

 

  这次地震发生约40分钟后,当地时间17时37分,东爪哇的BANGKALAN东北85公里处,又发生了5.5级地震。

  目前官方尚无人员伤亡的信息公布。不过,BMKG表示要留意可能发生的余震及风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