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天建设捐赠价值10万元生活物资助力百色抗疫
发表时间:2022-02-14 14:0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助力百色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 日至13日,中天建设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超10万元的生活物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梁慧君)为助力百色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 日至13日,中天建设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超10万元的生活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天人一直心系疫情防控。在听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急需生活物资时,中天人立即伸出援手,向百色捐赠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同时为南宁市良庆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生活物资包括泡面800箱、火腿肠250箱、牛奶400件、水400件等,一箱箱捐赠物资凝聚着关爱,传递着中天力量。

  在疫情突发的紧急时期,中天建设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彰显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于因疫情隔离在百色的员工及家属,公司也第一时间送去慰问信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服从当地防疫安排,力所能及参与志愿活动,坚定信心,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