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青年志愿者:用“志愿红”添彩国庆节
发表时间:2022-10-07 20:30: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街道银沙社区居委会的号召,主动请缨,奔赴大沙田街道疫情防控点,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双码查验、为老年人开具核酸检测证明和维护现场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7日电(梁立玉)“志愿者招募,我叫上同事一起来。”“双码查验,我可以。”“为老年人开具核酸检测证明,让我来。”国庆假期,在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街道疫情防控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似火,精力充沛。

图为志愿者开展服务。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街道银沙社区居委会的号召,主动请缨,奔赴大沙田街道疫情防控点,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双码查验、为老年人开具核酸检测证明和维护现场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该项目现场工程师张小刚说,“作为一名中建青年,要积极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定点值守外,张小刚还负责为老年人开具核酸检测证明。

图为志愿者开展服务。

  “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要是没有这张核酸检测采样凭证,我就不能上医院给老伴配药了。”年过七旬的大沙田街道居民曹大爷说。据悉,这是大沙田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为60岁以上居民提供的暖心服务,解决了老年人“出行难”“使用智能手机难”等难题。

  国庆期间,中建四局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以青春之行,助防疫之力,显使命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