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6 17:54: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项目联合广西交科集团来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英烈,表达哀思。

重温入党誓词。唐丽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李永泽 温湄)4月5日清明节,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项目联合广西交科集团来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英烈,表达哀思。

  上午9时许,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活动一行15人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163级阶梯,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纪念碑注目一分钟,三鞠躬致哀,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走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献花结束后,党员代表发言,提醒后辈们不忘国耻,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出的巨大牺牲,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坚定信念、忠于使命,立足岗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