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联青委会走进新生活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9 16:4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侨联海联部负责人、广西侨联青委会代表们等一行近日走进广西新生活公司。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 广西侨联海联部负责人、广西侨联青委会代表们等一行近日走进广西新生活公司。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侨联青委会第四届新任执行会长、广西新生活公司董事长朱荣芬,接待了广西侨联青委会的各位青年企业家。

广西侨联供图

  活动中,参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新生活南宁总部,观看了新生活公司宣传片。八桂侨声宣讲团走进青委会,来自各行业的青年侨联委员热情分享行业经验,畅所欲言表达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学习,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

广西侨联供图

  在分享互动环节中,侨联委员们对新生活的发展历史、文化理念感触颇深,交流会结束后,纷纷写下了对新生活走访之旅的深刻学习心得体验。

  广西侨联表示,此次活动凝聚青企力量,促进企业家交流合作,联合侨青力量助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