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春之声美国中西部大学纽约林肯中心中国籍师生音乐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05 11:35: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5日,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介绍,该会日前和美国中西部大学、纽约歌剧学会等在纽约林肯中心联合主办“春之声美国中西部大学纽约林肯中心中国籍师生音乐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唐紫芊 林浩)6月5日,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介绍,该会日前和美国中西部大学、纽约歌剧学会等在纽约林肯中心联合主办“春之声美国中西部大学纽约林肯中心中国籍师生音乐会”。

  活动中,与会嘉宾集中展现才艺,演唱了经典的歌剧咏叹调、艺术歌曲等声乐作品。显示高超的专业水平。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 供图

  音乐会座无虚席,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等随后举办颁奖典礼并欢迎到访的北京高校访问团,其间,多所高校举行了院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艺术家和当地华人社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供图

  春之声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共同主席、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朱继青会长表示,将持续与各地大学联手合作,在世界音乐殿堂举办优秀艺术人才音乐会,寻求扩大宣传提高文化艺术的影响力,推进国际文化艺术的交流。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也将丰富社区文化艺术活动交流,推动中美民间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