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21:5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与龙胜县、灵川县、钟山县医联体单位共同欢庆建党一百周年。

  文艺晚会现场。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李先帅)6月30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大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与龙胜县、灵川县、钟山县医联体单位共同欢庆建党一百周年。

  晚会由曙光、解放、足迹、脊梁、逐梦五个篇章共13个节目组成,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逐梦征途。来自该院及医联体单位的医务人员次第登台,用声情并茂的吟颂、婀娜曼妙的舞姿、豪情满怀的歌唱化作对党深情的祝福,展现出白衣天使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15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强烈共鸣,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潮中圆满落幕。

  文艺晚会现场。戚雅妍 摄

  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在致辞中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该院的软件和硬件得到了极大提升,现已成为桂林市患者服务量最多的医院之一,党建工作也迈上新台阶,在该院用一系列为民办实事的活动和举措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他要求全院党员不改初心,以奋楫勇进的决心和勇气,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