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巴马立德村党员群众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7-07 14:1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村委会近日联合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项目经理部和蒙娜丽莎瓷砖百色店两家企业,共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蒙安适)为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立德村村委会近日联合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项目经理部和蒙娜丽莎瓷砖百色店两家企业,共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巴马县那桃乡立德村第一书记凌吉荣的牵线搭桥,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甘建一行先后走访了黄福红、黄仕盛、黄明良、黄牙农等4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花生油、大米等日常用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和驻村“第一书记”反映,并叮嘱“第一书记”要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及时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甘建带队慰问困难群众黄明良。巴马县委宣传部 供图

  蒙娜丽莎瓷砖百色店总经理王海燕一行在村干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周建良、黄正桃、蒙牙流等三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上了花生油、糯米、芒果以及慰问金等物资,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

  收到慰问品的老党员周建良说:“感谢社会爱心企业想着我们,带‘娘家人’式的温馨关怀,我感到非常暖心。”

  巴马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活动展现出新时代爱心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