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边境民警巡逻中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发表时间:2021-07-29 16:5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8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大队叫隘边境派出所在开展边境巡逻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图为抓捕的吸毒人员。叫隘边境派出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蔡铮 慈杨)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大队叫隘边境派出所进一步严密边境管控措施,采取“车巡、步巡、便衣与警服”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边境巡逻防控力度,形成震慑犯罪的巨大合力。7月28日,该所在开展边境巡逻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叫隘边境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开展边境治安巡逻途径沿边公路凭祥市友谊镇英阳村坑英屯路段时,发现路旁一名青年男子神情恍惚,脸色苍白,可能系吸毒人员,巡逻民警遂上前对该名可疑男子进行盘查。经询问,该名男子顾左右而言他,且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民警当即出示工作证件表明身份,将该名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经对男子的尿样检测,发现海洛因吗啡尿检试剂显示呈阳性,果然是吸毒分子。面对自己的违法事实,该男子交代了其于2021年7月28日早晨7时许在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经审查,该名违法嫌疑人陆某,系凭祥市本地人,现年28岁,已经有3年的吸毒史。目前,陆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