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桃源支行联合广西妇幼保健院深入乡村义诊义演
发表时间:2021-07-30 06:43: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2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独镜村,听说建行南宁桃源支行、广西妇幼保健院到村里义诊义演,村民们把义诊义演场地围得满满当当。

  “我得高血压已经几十年了,今天听了医生的建议,才知道有这么多注意事项。”

  7月22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独镜村,听说建行南宁桃源支行、广西妇幼保健院到村里义诊义演,村民们把义诊义演场地围得满满当当。

  此次义诊,广西妇幼保健院派出了来自多个科室的7位医生,带去了21个种类38种药品,还携带了血压计、超声等便携式医疗设备,为村民提供免费诊疗。

  “我们的医生分别来自妇科、儿科、产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和超声科,基本覆盖了老百姓常去的看病科室。”据广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医生们共完成免费义诊142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共186盒。

  义诊进行的同时,建行南宁桃源支行、广西妇幼保健院还联合为乡亲们送上了金融知识宣讲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令人捧腹的小品、铿锵有力的朗诵、活力四射的拉丁舞、热情昂扬的合唱……寓教于乐的活泼表演让村民们大饱眼福,赞声不断。

  “既有戏看又免费看病,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办几次!”村民们一边鼓掌一边兴奋地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

  义诊义演结束后,建行南宁桃源支行、广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同志还一同走进独镜村村委、村民家中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深入了解村民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村民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让生活越过越好;与村委促膝座谈,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加强银、医、村交流合作和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覃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