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赴龙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7 11:26: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3-24日,桂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到龙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秦文婕 石红华 沈春桃 陈卉婷)9月23-24日,桂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到龙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龙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昊陪同。

  9月23日上午,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王昊部长就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组长唐原对龙胜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和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学习内容落实,突出实际效果,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做好经验总结和宣传,建立开新局、求突破的长效机制,促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会后,指导组仔细查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下午,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伟江乡政府、伟江乡甘甲村,通过座谈会、翻阅台账、观看视频的形式来指导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发现、分析、搜集、反馈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9月24日,巡回指导组一行分为两组,先后对瓢里镇、龙胜镇、县教育局、团县委围绕各自职能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巡回指导工作。

  通过巡回指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受检单位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在学深学透、实践转化、守正创新、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效果导向,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