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黄沙瑶族乡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山区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30 23:2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携手175篮球俱乐部在黄沙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关爱山区儿童”为主题的捐款、捐物活动,向该校8名困难学生每人每年捐款3000元人民币,并给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

乡长在捐赠仪式上对爱心捐赠者表示感谢。李佳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梁译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携手175篮球俱乐部在黄沙中心小学举行以“关爱山区儿童”为主题的捐款、捐物活动,向该校8名困难学生每人每年捐款3000元人民币,并给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现场。李佳颖 摄

  捐赠仪式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唐燕玲对捐资助学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受助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家长和社会的嘱托化作不断进取的动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继续自强不息、勤奋钻研、不断进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品德去报答父母、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为学生开设一堂公益篮球课。李佳颖 摄

  “感谢你们千里迢迢为我们捐资助学!”该小学负责人在接过捐赠牌时激动地说。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一定以百倍的努力奋斗进取,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期望。

  最后,175俱乐部特派公益使者在黄沙瑶族乡中心小学开设了篮球公开课,普及篮球知识、讲解篮球实战技术,不仅让教师和学生真切感受现代篮球魅力,也丰富了学校的课余生活,在山区孩子的心里种下了篮球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