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重大项目党建联盟开展“学史力行”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5 23:53: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助力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高质量发展,11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三秘书处、北部湾办港口发展处等11个基层党支部组成的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重大项目党建联盟赴钦州港30万吨级油码头,开展党建联盟“学史力行”实践活动,协调推动30万吨级油码头试运营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滕克勇)为助力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高质量发展,11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三秘书处、北部湾办港口发展处等11个基层党支部组成的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重大项目党建联盟赴钦州港30万吨级油码头,开展党建联盟“学史力行”实践活动,协调推动30万吨级油码头试运营工作。

  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多次赴钦州港30万吨级油码头现场深入调研,对码头建设及优化改造、竣工验收、开放验收、首船试运营等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并安排专人开展跟踪、对接与协调落实服务工作,聚力解决“堵点”“卡点”问题,有效推进重大项目提速实施。

  本次活动现场,由自治区北部湾办港口处党支部书记黄子鉴主持召开党建联盟沟通协调会,各成员党支部代表就党建联盟各项工作与“学史力行”服务30万吨级油码头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共同确保11月5日油码头首船靠泊试运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实地调研了油码头现场,并对前期建设情况和推进效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提升工作重点和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盟活动为契机,协同各单位坚持以“1+4+5”长效运行机制为抓手,持续拓展党建联盟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共建各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创新思路,增进互动,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凝聚党建共建合力,加强了与各成员单位的党建互动与业务专业知识学习交流,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生产的目的,以实际行动推进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