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税务局“理论+实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11-23 17:05: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6日,广西荔浦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永吉村联合永吉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开展“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对永吉村道路两旁的沟渠进行了修复,清理沟渠中存在的淤泥及各类垃圾,并在永吉村委会议室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

  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及永吉村党支部党员清理道路旁淤泥。郭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万佳敏 郭沛)11月16日,广西荔浦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永吉村联合永吉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开展“为民办实事”党日活动,对永吉村道路两旁的沟渠进行了修复,清理沟渠中存在的淤泥及各类垃圾,并在永吉村委会议室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

  据了解,由于连日来阴雨不断,永吉村道路两旁的沟渠已杂草丛生,渠中的淤泥及各类垃圾被雨水冲刷到路面上,增大了路面的崎岖度;加上山路多弯导致行驶视野受限,一些枯树枝、树叶等横亘在道路中间,进一步加重了各类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

  来自荔浦市税务局的永吉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有明积极向原单位反应情况,荔浦市税务局立即号召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永吉村拿起锄头,铲子,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沟渠,为永吉村民及路过行人打造了一条“康庄大道”。

  清理沟渠结束后,荔浦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及永吉村党支部党员来到永吉村委会议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经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断努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