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五合新校区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2021-12-20 10:31: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8日举行五合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建成后可满足1万余名学生学习生活的需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杨陈 蒋梅玲 秦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8日举行五合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建成后可满足1万余名学生学习生活的需要。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五合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黄一峻 摄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五合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黄一峻 摄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为现代商贸和农村现代流通领域培养精英人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该校以商贸类专业为核心,以服务农村现代流通为特色,培养了一大批面向现代商贸和农村现代流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综合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健致辞。黄一峻 摄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健致辞。黄一峻 摄

  近年来,为适应国家和地方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需要,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加速推进五合新校区建设。上述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上洲路8号,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29.62亩,总建筑面积27.86万平方米,总投资12.3亿元人民币。

  开工仪式由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莫少林主持。

五合新校区大门效果图。

中心广场效果图。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致辞时表示,五合新校区的建设,必将有力推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向建设“扎根三农、引领流通、区域领先、辐射东盟”的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发展目标迈进一大步。希望该校抓住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在推进新校区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和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办学条件和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广西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指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五合新校区顺利开工建设,必将推动该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整体提升广西供销行业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和发展质量。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了解五合新校区项目概况。黄一峻 摄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了解五合新校区项目概况。黄一峻 摄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健在致辞中指出,五合新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有力促进学校取得更好的办学成果。

  当天,广西供销社、教育厅、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