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表彰首届“最美覃塘人”
发表时间:2022-02-28 00:3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覃塘区人民医院内一科副护士长覃雪芬接过“最美覃塘人”证书、笑脸灿烂,更加坚定了紧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信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覃伟)近日,贵港市覃塘区人民医院内一科副护士长覃雪芬接过“最美覃塘人”证书、笑脸灿烂,更加坚定了紧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信心。

  近日,与她一样获得首届“最美覃塘人”荣誉的,还有黄玉珍等9名各行各业先进代表。他们当中,有的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和公益事业的最美志愿者,有的始终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最美消防员,有的靠一己之力还清了6万多元债务的最美农民,有的一年365天都坚守在敬老院管护员岗位的最美工人,有的26年如一日守护在偏僻乡村学校教学第一线的最美教师。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勇毅前往,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我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覃雪芬踌躇满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