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部署“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5 16:54: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效能,连日来,广西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动作迅速,第一时间部署“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营造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创争优的良好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莫崇贵)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效能,连日来,广西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动作迅速,第一时间部署“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营造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创争优的良好氛围。

  3月7日,来宾市拘留所、来宾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部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方案及《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等开展学习讨论,要求来宾市拘留所、来宾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辅警和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安排部署周密、工作措施扎实;要强队伍管理,严抓工作业务,把抓业务工作和抓队伍建设统一起来;要健全民警、辅警教育、管理、考核、监督体系,大力落实从严管理的各项要求。

  3月9日,来宾市公安局宣传科召开会议,对组织“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集中学习《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宣传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等纪律条例,并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到防微杜渐;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遵守各项纪律,切实转变作风,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宣传铁军;三要互相提醒,取长补短,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党委的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提质增效。

  3月10日,兴宾分局召开“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部署会,兴宾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锡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确保队伍纪律严明,高质高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市局党委“663”工作思路和“四个一”创新理念为引领,始终知责、担责、履责、尽责,用实干书写华章。

  3月11日,交警支队组织各单位监督员召开“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内容,并开展学习讨论《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内部监督管理细则,把方案实施细则吃透、理解透;要强化责任监督做到心有所向。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事前多提醒,要用好手中的纪律监督权力大胆地抓,大胆地管要敢于红脸,管理既要有硬度又要有温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习教育,以落实上级决策工作部署为重点突破口,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不敢担当、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纠正阻碍交警工作高效发展的顽疾,打通制约来宾交警高质量发展的梗阻。

  在森林公安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实施方案》后,仔细研读了《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并开展学习讨论。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习教育,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不敢担当、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要以《来宾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为抓手,全面提升森林公安工作质效,锻造过硬森林公安队伍;要突出主业,继续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涉林犯罪系列专项行动,强化破案攻坚,保持主动出击、常态化的打击态势;要围绕来宾公安“663”工作思路和“四个一”创新理念,强化创新思维,开拓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宾市看守所传达市公安局有关讲话精神,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要将开展“强作风•提质效•护平安”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坚持破立并举、革故鼎新、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