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超额完成2022年一季度“桂惠贷”各项指标任务
发表时间:2022-04-04 19:55: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先机、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桂惠贷”投放实现全面“开门红”,助力地方经济增长成效明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日电(莫兰厦 谭丽锦)今年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先机、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桂惠贷”投放实现全面“开门红”,助力地方经济增长成效明显。

  近日,记者在广西江缘茧丝绸有限公司看到,各个生产车间里都是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该公司是环江首笔“桂惠贷”的受益企业,今年第一季度,环江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该公司发放两笔“桂惠贷”,通过财政补贴,贷款利率降低约2个百分点,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47.8万余元,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目前该公司运行良好,一季度生产产值同期增长约20%。

  “桂惠贷”优惠政策实施以来,环江积极组织动员辖内各银行机构迅速行动,一方面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融资辅导、政策宣讲、贷款签约等对接活动;另一方面加强企业融资需求摸排,开通绿色通道,优化金融服务,推动“桂惠贷”政策快速落地见效,让政策红利真正从文件“纸上”落到更多企业的“账上”。

  截至2021年3月31日,环江首季累计投放“桂惠贷”金额4.18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一季度4亿元的目标任务,惠及市场主体73户,降低市场融资成本833.4万元,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撬动作用,激励金融机构强化信贷服务供给,助推地方经济“加速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