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百日行动”见成效 “送奖上门”鼓干劲
发表时间:2022-08-12 21:5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西来宾市公安机关在“打”上出重拳,统筹调动各警种部门力量,充分发挥警种职能优势,打好整体战、合成战,靶向性精准开展专项打击、集中整治,从严从快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2日电(卢芳回)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西来宾市公安机关在“打”上出重拳,统筹调动各警种部门力量,充分发挥警种职能优势,打好整体战、合成战,靶向性精准开展专项打击、集中整治,从严从快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全市共破获刑事案件1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其中,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电瓶、“两抢”等犯罪案件发案同比下降32.5%;侦破传销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涉案金额2.3亿元;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0余起,抓获吸贩毒嫌疑人93人,查处吸毒人员49人次;破获涉林刑事案件4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移送起诉65人。

  其中,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的过程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集体与个人,来宾市公安机关共有4个集体,8个个人受到表彰。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8月11日上午,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玉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俊杰分别率队到刑侦支队、城中派出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对在维护稳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集体进行表彰。

  在刑侦支队,玉光鼓励大家要发挥榜样的力量,继续发扬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玉光要求,要充分发挥政治建警工作优势,落实“送奖上门”等“爱警暖警”各项措施,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鼓舞全体民警辅警的士气,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全市公安警务警人员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顽强的战斗意志,提振精神,勇担使命,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城中派出所,李俊杰对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奋勇拼搏、连续作战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受表彰的两个集体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此次荣誉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百日行动”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