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01 14:1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英烈为榜样,用英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忠诚警魂,做到恪尽职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向难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梁鹏 高经 施敏)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为深切缅怀先烈功勋、弘扬烈士精神,9月30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全体机关民警辅警在崇左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

活动现场。梁鹏 摄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梁鹏 摄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上镌刻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仪式上,全体民警辅警神情肃穆,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脱帽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梁鹏 摄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梁鹏 摄

  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两名礼兵缓步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支队领导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区,依次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敬献花篮仪式现场。梁鹏 摄

敬献鲜花。梁鹏 摄

  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英烈为榜样,用英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忠诚警魂,做到恪尽职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向难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