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同日集中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15.5亿元
发表时间:2022-10-01 18:17: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广西玉林市容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第四批)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15.5亿元的12个项目顺利签约,集中展示容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链招商新成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韦 捷)9月29日,广西玉林市容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第四批)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15.5亿元的12个项目顺利签约,集中展示容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链招商新成果。

  此次签约项目分别是豪舒高端精装家具配套制造项目、达荣单板层级材制造项目、朕兴办公家具制造项目、欧仕轩办公家具制造项目、森拓办公家具制造项目、盛源实木家具定制及板式家具制造项目、高端家具板材深加工项目、腾盛文化用品生产项目、润彩印刷项目、华溢轩纸品生产项目、不锈钢家具生产项目、鞋面智能制造项目等,12个项目涵盖生态板材家具、印刷包装文创、鞋业制造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容县生态板材家具、印刷包装文创等重点产业链点燃新引擎,为容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安吉抱团来的有豪舒高端精装家具配套制造项目、达荣单板层级材制造项目等6个项目,计划合力打造总投资约8.4亿元、占地225亩的安吉智造产业园。这是容县在办公家具产业链招商实现新突破,浙江安吉的办公家具规模大、产值高,产品以出口为主;办公家具需要的弯板,而容县刚好是全国最大异型胶合板生产基地,在全国弯曲胶合板市场占比达到70%,获评为“中国弯曲胶合板(弯板)之都”,围绕产业链精准地引进具有创新型、强大而有实力的办公家具企业,能够与容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高度匹配;此外,吸引这批更高端,产值更高,发展前景很好的项目签约落户,与已有的产业基础高度融合,让容县办公家具产业链有了终端产品,对促进全县林产工业迅速实现由初级产品向终端产品转型和产业上下游的补链、延链、强链起到突破性作用,为全县高效推进产业集聚、打造生态林产百亿产业园提供强有力支撑。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