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州县2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表时间:2022-12-05 21:00:09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2022年第六批重大项目开竣工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集中攻坚仪式在象州县举行。其中,象州县2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39亿元。

  近日,广西来宾市2022年第六批重大项目开竣工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集中攻坚仪式在象州县举行。其中,象州县2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39亿元。

  据了解,广西雄记印染有限公司等21个项目新开工,总投资30.8亿元,其中纺织印染、服装项目11项,总投资8.6亿元;广西合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竣工,总投资8.2亿元,涵盖绿色建材、纺织印染、新能源等领域。此次集聚入园的项目,将促进象州纺织印染产业向集聚化、配套化、生态化、特色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肖广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