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一期项目迎寒而上施工忙
发表时间:2022-12-15 10:4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项目冬季施工各项工作,中国一冶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一期项目针对工程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全力抢抓冬季施工黄金期。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刘伟)为切实做好项目冬季施工各项工作,中国一冶柳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一期项目针对工程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全力抢抓冬季施工黄金期。

  在项目施工现场,料仓全部搭建保温棚,并在棚顶和四周用棉被做防寒层,在棚内安装了锅炉供暖,对施工用料、用水进行加热处理,确保施工用料温度合格。项目部还严格执行混凝土搅拌温度不达标不入模、钢筋焊接不合格不使用、各项施工技术指标不达标不通过等规定,确保冬季施工质量。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项目部制订冬季施工方案,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坚持每天深入现场进行防火、防冻、防滑防坍塌、防高空坠落、防机械设备事故等排查,并对排查的隐患进行整改,自冬季施工以来,共整改安全隐患15起。同时,项目部高度关注长、短期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情况,采取必要的保暖防冻措施,并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开展安全技术交底、操作规程和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针对冬季施工物资消耗大的情况,项目物资设备部定期进行现场材料余量盘点,配合工程部及时提交提货计划,让“粮草先行”,确保施工所需物资材料供应到位。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12栋单体建筑均已全面开工,其中主体结构封顶的累计10栋,完成交付的累计3栋。接下来,项目将对柳城县中学初中部5#学生食堂和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体艺综合楼进行基础回填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