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委员小组组长携手调研 政协充满活力
发表时间:2022-12-20 20:22: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应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桂林宜谷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发扬的邀请,象山区政协四个委员小组的正副组长一行来到该企业开展联合调研和实地考察,并举行了政协小组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委员们查看公司的产品。赖爱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张超群 赖爱群)近日,应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桂林宜谷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发扬的邀请,象山区政协四个委员小组的正副组长一行来到该企业开展联合调研和实地考察,并举行了政协小组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象山政协委员一行首先参观宜谷农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以米油生产为主,兼顾“一村一品”生态种植生鲜、采销合作,并以调料和干杂等为辅,产销于一体的民营企业,还是桂林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桂林市十佳精深加工大户”,公司曾先后获得国家商务部、中国民营企业协会等单位颁发的“中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AAAA 级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在桂林与其合作的单位已有100多家。

  作为政协委员,刘发扬秉承“努力做中国人值得信赖的全生态生活服务商”的服务理念,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刘发扬先后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参与桂林市、象山区的捐资助学、修路架桥等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百万元。在疫情期间,他还组织公司员工走街串巷为群众送货上门。

  参观结束后,象山政协四个委员小组组长和委员们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大家首先对宜谷农业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公司要加大宣传、扩大生产车间、完善服务的合理化建议。随后,各位组长对如何开展政协基层小组的活动进行了探讨。

  大家认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平时小组之间很少交流,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小组之间增进了了解,拓宽了思路,而且创新了政协小组活动的方式。作为政协委员小组的活动一定要注意创新,还要注重活动效果,让委员个人或委员所在单位都在活动中能得到锻炼、发展的机会,只有这样基层政协委员小组的活动才能有生机和活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