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崇左支队举办“情系军营 缘牵暖冬”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1 14:1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8日,崇左市江州区露营基地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崇左市高级中学的60名优秀单身青年踏上“寻爱之旅”,共赴“鹊桥之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张少聪 郑在彬)12月18日,崇左市江州区露营基地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崇左市高级中学的60名优秀单身青年踏上“寻爱之旅”,共赴“鹊桥之约”。

活动现场。郑在彬  摄

活动现场。郑在彬 摄

  联谊活动在轻快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下正式拉开帷幕。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李国闯致欢迎辞,对崇左市高级中学一直以来的拥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教书育人的老师和带兵育人的干部骨干大胆互动,真诚相交。

  崇左市高级中学副校长黄花春来到现场为男女青年送上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在这里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在自我介绍环节中,男女嘉宾们大大方方地走上台前,拿起话筒介绍自己性格脾气、兴趣爱好。

趣味游戏。郑在彬  摄

趣味游戏。郑在彬 摄

  为了让大家增进了解、拉近距离,现场还精心安排了蒙眼原地踏步、大力男神等趣味活动。男女嘉宾邀请心仪对象,互帮互助,共同闯关。在游戏中进一步展示自我、增近感情、加深好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着交流的逐步深入,青年男女的距离逐渐拉近,爱情火花开始点燃。

  左手牵你,右手敬礼。男女嘉宾沉浸在宜人的环境、可口的美食和舒缓的音乐里,共同畅谈人生,进一步的增进相互间的感情。最后,多位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一起合影留念,表达更进一步了解和接触彼此的愿意。

活动氛围热烈。郑在彬  摄

活动氛围热烈。郑在彬 摄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支队党委对我们这些单身官兵的关心,内心十分感动,感谢支队提供那么好的平台!” 牵手成功的排长赵为才激动地说。

  “为基层官兵办实事、解难事、行好事是支队党委的一贯做法,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今后会常办。”该支队政治委员祝连勇介绍,青年官兵大都是部队的中坚力量,把他们的终身大事解决好,对提升部队战斗力、凝聚官兵向心力意义重大。

互相了解。王创林  摄

互相了解。王创林 摄

  军地联谊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军民共建、社会和谐,也促进了军地青年喜结连理,更好发扬和巩固军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也满足军地适龄青年构建幸福家庭的美好期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