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寻找超级桂主播”广西直播大赛启动突围赛
发表时间:2022-12-21 18:2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项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阿里巴巴主办。大赛分为学校赛区与社会赛区,120支队伍集结报名。

图为大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胡萌萌)“寻找超级桂主播”广西直播大赛初赛近日圆满落幕。该项赛事于12月21日启动突围赛,突围赛将持续至12月23日。

  该项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阿里巴巴主办。大赛分为学校赛区与社会赛区,120支队伍集结报名。

  赛前,为提升参赛选手直播技能,阿里巴巴淘宝教育认证讲师就主播专业技能、单品流程策划、直播流程策划三个维度,对选手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线上线下直播培训指导。

  比赛现场,选手们将赛前培训当中学习的理论运用到实战当中。他们或穿着民族特色服饰,或融入风趣幽默的情景表演……尽情诠释 “超级桂主播“风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