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2-12-29 17:4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前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期间生产安全,12月28日,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宋珊)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前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期间生产安全,12月28日,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中,项目部组成专项检查组,重点了解现场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消防安全及节日期间巡值人员安排情况,查看现场物资材料是否按要求堆放,对高边坡、临边防护、深基坑、电塔、施工用电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存在问题督促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检查过程中,项目部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检查,通过开展本次安全检查,提高了项目部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奠定良好基础。项目部也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促进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