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到南溪山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2-12-30 16:3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元旦假期即将来临,12月30日,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蒋平华一行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戚雅妍 摄

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戚雅妍)元旦假期即将来临,12月30日,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蒋平华一行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宇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该院健康管理中心消防监控室,龙杏华一行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通过实时显示器查看各监控点的现场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案等,对该院反应迅速、条理清晰的应对机制表示充分肯定。

  在该院门诊部,针对人员流动性大、就诊压力倍增的情况,龙杏华强调,务必要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高度清醒,自觉落实好各项科学防治、精准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