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南县:冲刺“开门红”节后复工复产忙
发表时间:2023-02-12 21:2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这几天,在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内,各个企业热火朝天忙生产,铆足干劲奋进一季度,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新一年跨越式大发展积蓄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2日电(莫敏兰 麦栋华 谢献芳)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这几天,在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内,各个企业热火朝天忙生产,铆足干劲奋进一季度,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新一年跨越式大发展积蓄力量。

  平南县四季织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服装面料纺织、染色以及定型于一体的具有较大竞争优势的综合型纺织生产企业,正月十一开始全部员工到岗,有序复工复产。染整车间、织造车间机器轰鸣,各条设备生产线全速开启,加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兔年一季度“开门红”。该公司行政经理卢定杰告诉记者,从2月1日复工就加足马力生产,在2月2日已经出货50多吨,订单已经排满了一个星期。

  在广西贵港华智服饰有限公司缝盘车间内,机器鸣响不停,穿眼、刮边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岗位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该公司于2022年12月18日投产,主营服饰、服装、毛织品、针织品,主要生产女装的各种针织服装,是集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达产后可年产毛织服饰约300万件,年产值约2亿元,税收收入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50个。

  平南县聚焦纺织服装产业,紧盯核心企业,县委、县政府超前谋划,有关部门提前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有关服务,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企业一季度实现较快增长,为全县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提供高质量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