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临桂区组织新兵到上将故里听党史铸军魂
发表时间:2023-03-15 16:09: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高陂寨里党旗展,上将风范薪火传。3月13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组织新兵到开国上将李天佑故里六塘镇高陂寨村开展役前教育实践活动,探寻将军的足迹,迈好军旅第一步,铸牢军魂。

  桂林市临桂区党史研究室人员为新兵讲述李天佑光辉战斗的一生。 赵积亮 摄

  临桂区党史研究室人员为新兵讲述李天佑光辉战斗的一生。 赵积亮 摄

  为新兵赠送书籍《李天佑光辉战斗的一生》。 赵积亮 摄

  高陂寨里党旗展,上将风范薪火传。3月13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组织新兵到开国上将李天佑故里六塘镇高陂寨村开展役前教育实践活动,探寻将军的足迹,迈好军旅第一步,铸牢军魂。临桂区委党史研究室为新兵讲述李天佑光辉成长历程、经典战例和清廉家风,为每位新兵赠送一本书籍《李天佑光辉战斗的一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