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武警官兵开展野外识图用图训练
发表时间:2023-03-27 13:2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野外训练,他们以“训前学通理论、训中精练技能、训后过关考评”为教学训练原则,围绕识图用图基本理论、复杂环境地形分析、野外综合指挥技能、陌生地域定向越野、险难条件按图行进等内容展开训练。

3月21日,院校教授进行理论知识授课教学。

3月21日,院校教授进行理论知识授课教学。

3月23日,武警官兵认真分析现地地形。刘坚 摄

3月23日,武警官兵认真分析现地地形。

3月23日,武警官兵在记录标记点。刘坚 摄

3月23日,武警官兵在记录标记点。

3月24日,武警官兵分析周边地形,确定站立点。刘坚 摄

3月24日,武警官兵分析周边地形,确定站立点。

3月24日,武警官兵分析周边地形,确定站立点。刘坚 摄

3月24日,武警官兵分析周边地形,确定站立点。

3月24日,武警官兵对现地地貌分析,确定目标点。刘坚 摄

3月24日,武警官兵对现地地貌分析,确定目标点。

  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北海支队在野外陌生地域组织官兵开展识图用图技能训练。此次野外训练,他们以“训前学通理论、训中精练技能、训后过关考评”为教学训练原则,围绕识图用图基本理论、复杂环境地形分析、野外综合指挥技能、陌生地域定向越野、险难条件按图行进等内容展开训练。同时紧贴实战背景,按编成小组进行指挥技能综合运用现地演练考核,全面检验官兵训练成效,锤炼打赢能力,为下步在野外复杂环境中遂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秦璟 梁承杰 刘坚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