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涠洲岛新签约项目9个 涉及多个领域
发表时间:2023-04-02 10:2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区集中签约涉及文化旅游、高端酒店、精品民宿、体育运动、餐饮娱乐等领域的9个项目,其中新签约文旅投资项目3个,投资额约1.5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梁子明)近日,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区集中签约涉及文化旅游、高端酒店、精品民宿、体育运动、餐饮娱乐等领域的9个项目,其中新签约文旅投资项目3个,投资额约1.5亿元。

签约仪式。梁子明 摄

签约仪式。梁子明 摄

  据悉,这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促进涠洲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推动涠洲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涠洲岛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实致辞。梁子明 摄

涠洲岛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实致辞。梁子明 摄

  涠洲岛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涠洲岛旅游区加快“走出去”,加大“引进来”,聚焦项目建设,加大产业培育,坚持精准对接、精准招商,全面推进旅游推介、项目策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涠洲岛旅游市场呈现强势复苏态势。希望大家进一步走进涠洲岛、了解涠洲岛、爱上涠洲岛,诚挚邀请全国投资商到涠洲岛投资置业,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涠洲岛旅游区将继续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努力以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见效。

图为涠洲岛鳄鱼山景区。梁子明 摄

图为涠洲岛鳄鱼山景区。梁子明 摄

  涠洲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旅游资源异禀,生物多样性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具有极高的资源组合度和稀缺性。特别是海蚀崖、海蚀洞、海蚀平台“三位一体”的地貌景观,规模之大在国内外都实属罕见。在近日《国家地理杂志》和抖音联合评选的中国十大山海目的地中,涠洲岛被评为海的第一名。

签约仪式现场。梁子明 摄

签约仪式现场。梁子明 摄

  近年来,涠洲岛始终坚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的原则,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休闲度假海岛为目标,充分利用涠洲岛“家门口”资源,以提质增量为核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精准度。

  下一步,涠洲岛旅游区将持续深耕文旅品牌,加快旅游产品创新,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人文内涵,奋力谱写涠洲岛旅游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做出新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