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江南区依法整治沙井街道三津村雅津片卫片图斑违法建设
发表时间:2023-05-15 15:2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江南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辖区沙井街道三津村雅津片(图斑80202)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出动执法人员65人,大型炮机1台,大型拖车1辆。目前违法建设已拆除完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覃腾鹏)近日,南宁江南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辖区沙井街道三津村雅津片(图斑80202)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出动执法人员65人,大型炮机1台,大型拖车1辆。目前违法建设已拆除完毕。拆除图斑建设面积约1800平方米。

拆除违法违建现场。覃腾鹏 摄

  南宁江南区通过拆除行动有效制止了违法违建行为,起到良好的警示效果,体现了对打击违法建设绝不手软的态度,为心存侥幸者敲响了警钟。

  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力推进卫片图斑复耕工作,及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努力实现辖区内卫片图斑“清零”,坚决守住耕地红线,保护生态系统多样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