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获授“支持无偿献血 热心公益事业”荣誉锦旗
发表时间:2024-01-18 09:49: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6日,桂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周素一行3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代表桂林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授予了南溪山医院“支持无偿献血 热心公益事业”荣誉锦旗,表彰南溪山医院长期以来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

  桂林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向南溪山医院颁发荣誉锦旗。唐海丽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姜友珍)1月16日,桂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周素一行3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代表桂林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授予了南溪山医院“支持无偿献血 热心公益事业”荣誉锦旗,表彰南溪山医院长期以来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

  会上,双方人员就血液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周素反馈了2023年的桂林市各医疗机构和该院的血液管理和无偿献血情况,对南溪山医院的血液库存管理和无偿献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冬季血库资源紧张,期望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安全。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胡长付表示,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关系到危重症患者救治和孕产妇的安全保障,医院将继续提升血液安全管理,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拓展献血员队伍。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筹备工作扩宽思路。

  据悉,南溪山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献血,并以“党建带团建”形式,将无偿献血工作与星级支部、青年文明号的评定和个人评先评优紧密结合,积极调动广大职工、共建单位加入献血队伍。医院每年坚持举办多场无偿献血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医务人员带头献血,奉献爱心的氛围,近四年医院连续获得桂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一等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