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多形式宣贯新版《安全生产法》
发表时间:2021-10-21 14:1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认识,努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结合实际,多渠道学习宣贯新版《安全生产法》。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认识,努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结合实际,多渠道学习宣贯新版《安全生产法》。

  在学习方式上,车间利用集中学习、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视频播放、读本学习等。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亮点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等内容进行宣贯,让新安法走进车间、走进班组,动员人人学安法、用安法、守安法。

  在学习效果上,车间通过专题学习会、警示教育等形式,持续开展专题培训,要求班组积极开展“每日一题”学习《安全生产法》活动,每一名员工都要参与到学习中来,并用自己语言总结分享学习心得,不断夯实培训效果,提升全员的遵法、守法意识。

  在学习运用上,车间要求班组将安全检查与与宣贯《安全生产法》结合起来,一方面严格整改车间发现的安全隐患,一方面以新旧《安全生产法》做对比,重点宣贯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惩戒力度更大、处罚方式更严、罚款金额更高的部分条款,以此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转变,筑牢安全法治意识,全面提升安全水平,引导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将《安全生产法》不折不扣应用到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中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任务,促进工厂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通讯员 张秀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