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2个课题在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获评“示范级”
发表时间:2023-06-07 16:4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国质量》杂志社在重庆举办的2023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第一期)中,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2个课题在发布的780个成果中脱颖而出,均获得“示范级”成果。

  近日,由《中国质量》杂志社在重庆举办的2023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第一期)中,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2个课题在发布的780个成果中脱颖而出,均获得“示范级”成果。

  据悉,此次全国QC成果发表活动覆盖铁路、电网、航空航天、医疗、烟草等49个行业,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项目课题《研制一种卷烟白胶废水处理装置》及《降低加香筒筒壁粘烟量》凭借显著的应用效果,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开展创新工作,鼓励员工以制约提质增效的瓶颈问题为QC攻关切入点,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质”在必得寻突破,将更多创新的“金点子”,增效的“金种子”转化为助力工厂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项目负责人表示:必将全力提升活动质量,进一步强化战略导向、问题导向、数字化导向,聚焦解决业务难题,不断挖掘QC活动新方向;全力提升活动实效,对标行业标杆,持续完善应用推广跟进机制,坚持把优秀成果运用起来,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马瑞瑶/文 曾祥意/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