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博物馆国庆解锁“新”玩法
发表时间:2021-09-28 13:34: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艺术生活,南宁博物馆将在10月1日至7日,以“举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与民众喜迎国庆。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李彦婷)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艺术生活,南宁博物馆将在10月1日至7日,以“举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与民众喜迎国庆。

  围绕基本陈列《1929年南宁兵变纪念馆》的内容,南宁博物馆首次推出沉浸式互动课堂——“重温红色之旅”。课堂将通过“展览+游戏”的方式,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南宁兵变的历史。此外,南宁博物馆首个探索解谜游戏《96号汽灯店》小程序同步上线。观众可以来到南宁博物馆的展厅,边看展览边找线索,从而推理出谜底。参与以上活动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定制文创礼品。

  想要拥有一张与众不同的国庆出游打卡照片?南宁博物馆“子弹时间”3D环绕拍摄帮你实现愿望。国庆期间,南宁博物馆将设置主题拍照区,观众可以在造景处打卡拍照,也可以通过该馆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免费获取立体特效动图。

  市下辖两个场馆还将举办文艺演出,与广大市民朋友一同唱诵祖国。10月1日下午三点,“红心闪耀 祝福祖国”演奏会将在邓颖超纪念馆进行。10月3日下午两点半,南宁博物馆将举办博艺苑——“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红色主题文艺汇演。

  另外,还有免费讲解、趣味游园、非遗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等您参与。更多活动信息详见“南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