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拧紧作风建设“螺丝钉”
发表时间:2022-01-05 17:4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广西区分行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要节点,坚持纠树并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建行广西区分行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要节点,坚持纠树并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紧盯节点早提醒。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元旦、春节、清明、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假期前,通过下发通知、短信、微信视频、廉洁谈话等形式,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员工教育管理,早打“预防针”,严防“节日病”。节前主动约谈财务管理、信贷经营、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部门负责人,督促履行管理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节日期间突击抽查公务用车封存情况,做到“节日放假,纪律无休”。

  靶向整治树新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台2021年为基层减负清单,制订七个方面减负措施50条,在减文控会、精简报告报表、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上持续发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全行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从业规定行为自查排查,督促各级机构对照排查表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等制度文件,一项一项对照检查、逐一清理核实,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向上向好。

  为民服务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社会、客户、基层、员工”四个层面,提出“四个一批”活动方案,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43个,切实解决客户的关心事、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分行纪委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住房租赁、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等重点领域靶向监督,以强有力的正风肃纪守护客户的利益。(黄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