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办理首笔票据贴现T+0直转业务
发表时间:2022-03-02 15:5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成功办理首笔5000万元票据贴现T+0直转业务,及时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供了帮助。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周雄瑞 蒋燕燕)近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成功办理首笔5000万元票据贴现T+0直转业务,及时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供了帮助。

  据介绍,广西某贸易有限公司主营煤炭、焦炭等大宗贸易批发业务,主要为钢铁企业提供煤炭产品。今年2月,因经营周转需要,该公司急需将下游企业结算的票据进行贴现。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了解到公司需求后,为公司量身推荐了票据贴现T+0直转业务,并及时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公司通过企业网银在线办理邮E贴业务。票据贴现在一小时内就完成了放款。邮储银行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充分运用综合票据业务产品,降低融资成本,让利企业,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1月末,该行票据贴现余额17.90亿元,同比增加94.57%。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将持续围绕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效率”的需求,切实通过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解决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