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广西分行为广西交通项目新增逾3000亿综合融资支持
发表时间:2022-06-09 20:48: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行广西分行将在“十四五”期间,为广西区内交通领域项目新增3000亿元以上本外币综合融资支持,全力支持自治区构建高质量统合立体交通网、畅通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等重要工作实施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李桂峰)6月8日,农行广西分行与广西交通运输厅在南宁签署《“十四五”加快广西“交通强区”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健全工作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协调,为广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出更好的“政、银、企”合作模式,不断助力广西逐步实现“县县通高速”“市市通高铁”“高速公路总里程破万”等目标。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李浩铭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李浩铭 摄

  根据合作协议,农行广西分行将在“十四五”期间,为广西区内交通领域项目新增3000亿元以上本外币综合融资支持,全力支持自治区构建高质量统合立体交通网、畅通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等重要工作实施。

  一直以来,农行广西分行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持续提升交通运输领域融资服务,不断深化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助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全面落实广西交通强区建设和广西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助推广西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共同推动全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据悉,2022年以来,在信贷需求同比偏弱的情况下,该行累放贷款464.09亿元,贷款增量194.8亿元,其中:累放交通基础设施贷款85.79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