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国家高层次人才刘世平教授带领调研组到桂林银行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26 08:3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国家高层次人才刘世平教授、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叶琴、桂林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总经理刘珣子等一行到访桂林银行,考察桂林市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并开展交流。

  近日,国家高层次人才刘世平教授、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叶琴、桂林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总经理刘珣子等一行到访桂林银行,考察桂林市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并开展交流,桂林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邓明慧、总行人力资源部、总行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邓明慧对刘世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桂林银行乡村振兴文化展厅和信息监控中心,介绍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和信息科技工作成果。刘世平高度赞扬桂林银行立足服务乡村振兴的发展方向,肯定桂林银行金融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果,认为桂林银行科技服务三农的特色非常鲜明,值得进一步探索和推广。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微、服务好三农、服务好科技型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邓明慧表示,从桂林银行的发展史来看,金融发展一定要抓科技发展,并期待专家能在科技支撑、商业模式支撑、人才梯队支撑等方面给予更专业的指导。(来源:桂林银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