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工行广西分行风采
字号:
工行南宁分行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日 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7 15:1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工行南宁分行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于近期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助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王盖娅)为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工行南宁分行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于近期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助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在网点悬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投放国家安全日主题电子海报,发放“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民法典》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充分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向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向公众传递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加深广大客户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据悉,该行还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例如,积极鼓励客户及员工参与微信公众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同时联动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如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助力公众增强金融风险防控的能力,树立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意识,推动普法教育取得实效。

  此外,该行在做好对外宣传的同时,对内不断强化全员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如通过保密学习专题培训,组织员工学习出国(境)人员、社交媒体及日常工作保密须知等,树立员工红线意识,确保员工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筑牢内部“防火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