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培训项目开展训前需求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8 18:5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2021年贵港市“国培计划”各培训项目组织实施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的实际培训需求,日前中国教师研修网广西项目部一行等到贵港市开展训前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唐运辉)为做好2021年贵港市“国培计划”各培训项目组织实施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的实际培训需求,日前中国教师研修网广西项目部一行到贵港市开展训前调研。

  该调研组先后到达贵港市覃塘区、桂平市、平南县等地,针对中国教师研修网2021年要承担的贵港市七个国培项目,邀请即将参训的部分教师参与座谈会。参会教师以分项目、分小组的形式讨论教师对各项目培训方式、培训内容、行程安排、授课专家安排等的需求,并提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

  座谈会后,中国教师研修网调研组向学员分项目发放网络调查问卷,通过座谈调研+问卷调研的方式,获得大样本数据,尊重教师主观表达,有助于科学分析参训对象的整体情况和培训需求,为后续科学组建培训专家团队、完善课程设计和精准实施提供重要依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